Friday 10 January 2020

日本最火爆的千层黄油蛋糕,7元一大盒,味道美味还很香!

每一次快要放假的时候,小爱都是会跟朋友商量一下,看看要去到哪个国家里面旅游比较好。要知道世界上 一共是有两百多个国家,每一个国家里面的文化都是不一样,所以说我们要去到当地旅游,一定得好好的了解清楚才可以,不然是会后悔的。

从中国坐飞机去到日本不需要太长的时间,只需要四五个小时的时候就可以,最终还是得看实际情况才行 。在这个国家里面可以看到非常多可以吃的东西,而这些东西都是非常的不错,不仅有非常高的颜值,而且味道也是特别不错,吃起来太过瘾。

虽然说日本有非常多出名的美食,但是小爱最喜欢的还是这种美食,那么就是千层黄油蛋糕啦。日本人将事先准备好的面包放到机器上,然后就启动了一下机器,接着就往里面加入一些黄油。由于机器的效果不是那么好,所以就需要手动操作。

当面包全部都蘸满的黄油后,那么就可以放到烤箱里烤,烤后再加入一些特殊的酱料。至于是什么配料做出来的,小爱并不是那么的清楚。不过话说回来,却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们,吃起来味道绝对是很美味,所以你们放心就可以啦。

这时候日本人就用刀具切成一块块,放到塑料盒子里就行,最后就可以直接出售啦。本以为这么好吃的蛋糕需要很多钱才可以买到,但是后来了解了才知道,只需要七块钱。每天都是有很多人来到这里买,有时候准备的蛋糕都不够出售呢。

最后温馨提示,蛋糕里面含有非常高的热量,经常吃是特别容易发胖,到时候就没办法穿下好看的衣服,所以你们还是得注意下。不过话说回来,偶尔吃一吃还是可以的。你们最喜欢吃什么味的蛋糕?看完之后有什么想要说的话,欢迎在评论区域里告诉小爱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